准时钟表网 Timestation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ericxin

[绝对原创] 准时会员大型活动征集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-28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准时玩已经半年了,在这些日子里通过网络结识了不少天南地北、志趣相投的朋友,想趁准时成立一周年之际,搞个大型的准时会员活动,全国各地的会员都可参加,大家在一起可以做多方面的交流,不局限于手表,可以谈谈 ...
ericxin 发表于 2010-1-28 15:30


不局限于手表,可以谈谈.....可以谈美女吗 ?
发表于 2010-1-28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支持一个大连~~
关于loui大哥的拼音我很怀疑。。。
5m你查一下预约表,目前俺排在第几???
发表于 2010-1-28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也支持一个大连~~
关于loui大哥的拼音我很怀疑。。。
5m你查一下预约表,目前俺排在第几???
最爱火龙果 发表于 2010-1-28 16:46


果果永远第一!{:精彩:}
发表于 2010-1-28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局限于手表,可以谈谈.....可以谈美女吗 ?
董董 发表于 2010-1-28 16:45

谈美女好呀!这个话题不错!
发表于 2010-1-28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果永远第一!{:精彩:}
momoma 发表于 2010-1-28 16:49

那就好,从我开始,请大家用力熊抱。。。嘿嘿。。。Xin兄排在35,到时候剩下一块饼干了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8 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局限于手表,可以谈谈.....可以谈美女吗 ?
董董 发表于 2010-1-28 16:45


可以呀,美女帅哥可以畅所欲言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8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果永远第一!{:精彩:}
momoma 发表于 2010-1-28 16:49


倒数第一吧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-28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好,从我开始,请大家用力熊抱。。。嘿嘿。。。Xin兄排在35,到时候剩下一块饼干了。。。
最爱火龙果 发表于 2010-1-28 16:54


我能让饼干变成面包,哈哈。
发表于 2010-1-28 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奇迹的出现哈  饼干变面包哈
发表于 2010-1-28 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哈哈~把饼干吹成面包~~xin兄,您就使劲吹吧~哇卡卡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准时钟表网 Timestation ( 闽ICP备10031659号-5 )

GMT+8, 2018-2-23 22:42 , Processed in 0.377875 second(s), 3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